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宝乳业: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开幕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3日 11:08来源于:佳宝乳业
分享: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2018年10月31日,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佳宝乳业: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开幕啦

本届盛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发展”, 展览展示时间为两天。有来自荷兰、法国、德国、韩国、俄罗斯、乌克兰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5个省市区的500家企业参展,展位达到1200多个。展会设有品牌馆、山东知名乳企展区、国际展区、优质畜产品展区、媒体活动区等等,展会面积达到36,000平米。

佳宝乳业: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开幕啦

览会期间将举办面三十余项向生产、经营、服务、消费等环节的主题活动,特色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其中的好牛奶就在你身边---山东“品牌乳业”推荐活动,佳宝乳业作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用心准备,积极参展,在现场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乳制品,吸引了诸多参观的客商。

佳宝乳业: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开幕啦

在品牌展示活动中,主持人向参展嘉宾详细介绍了佳宝乳业的企业历史文化和产品品类,现场礼仪小姐配合主持人向各位参展来宾展示佳宝的各种乳制品,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驻足围观。稍后的现场互动小游戏更是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积极参与,一轮精彩的喝牛奶比赛过后,现场评比出前三名获奖嘉宾,佳宝乳业为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佳宝乳业作为全国乳企D20单位,是我省乳业的代表,凭借一流的生产车间、一流的质量管理、一流的产品品质,今后必将成为山东食品行业一张亮丽的名片。

佳宝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