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洁肤柔湿巾什么品牌好 德国安慕斯给宝宝极致温和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3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柔湿巾可以说是宝妈宝爸们必备之物了,为什么呢?因为新生儿皮肤又薄又嫩,皮肤机能尚未发育完全,酸碱调节能力差,容易受到细菌和真菌的感染,进而引发皮肤干燥泛红皲裂,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红屁屁。

为了保持宝宝们干爽、洁净的身体,爸爸妈妈总会频繁的给宝宝洗澡,导致新生儿的皮肤保护膜受损,造成皮肤干燥,水分流失,而婴儿柔湿巾就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安慕斯婴儿柔湿巾——源自德国,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与享誉全球的护肤研究团队柏原研究所合作,产品均通过欧洲SGS检测,细心呵护宝宝们娇嫩肌肤。

婴儿洁肤柔湿巾什么品牌好 德国安慕斯给宝宝极致温和体验

安慕斯婴儿柔湿巾是专门为婴儿设计的,与成人柔湿巾不同,温和、柔软、安全地清洁宝宝们的身体,不仅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二次伤害,还能滋润肌肤,有效地去除身体残留的污垢和细菌,解决让宝妈宝爸们困扰的尿布疹和红屁屁问题。安慕斯婴儿柔湿巾不添加任何酒精、人工香料和荧光剂等,全天然配方,舒适透气,柔软滋润,为宝宝们带来舒心的体验。

婴儿洁肤柔湿巾什么品牌好 德国安慕斯给宝宝极致温和体验

安慕斯秉承“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全力打造亲肤自然的婴儿产品,与您一起分享新生命带来的喜悦。

安幕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