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 洗走污垢留住水分•辣妈的专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3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有没有发现,孕前和孕后的肌肤是大不相同了,孕期要如何解决孕肌油光满面的尴尬呢?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乳真的很重要,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无香精无添加,一款适合孕妈妈使用的专用洁面乳。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   洗走污垢留住水分•辣妈的专属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源自通江雪耳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苦参提取物等自然真材实料,可食用的成分+温和的质地可以有效的帮助亲近肌肤,温柔清洁。同时其中的雪耳精华还能持续的锁水,活肤调理,带给肌肤水润感,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嫩滑细腻。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   洗走污垢留住水分•辣妈的专属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   洗走污垢留住水分•辣妈的专属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洗面奶按照孕妇的体质研发而成,深层清洁,强大吸油,洗完脸后干净不紧绷。孕妈妈的护肤从面部清洁开始,洗去污垢牢牢的锁住水分不流失,温和呵护水润肌肤,掌握温和净肌、表里均净、控油清润、深度清洁四大维度。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