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厚积雄风展,迈向新纪元:力维康乳业获荐出席2018进博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3日 14:13来源于:力维康奶粉
分享:

秋之华丽转身背后,初冬裹挟磅礴之气,欲将天地倾!2018年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全球目光中徐徐启幕,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届时,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个展台,30000㎡展馆,开放怀抱迎接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展国家形象,示经贸发展,推特色优势产品!盛世盛景盛可期!力维康乳业是黑龙江绥棱县重点企业,由绥棱县委县政府推荐参加此次盛会,公司法人许展旭代表力维康乳业参加开幕式!

力维康乳业集团,总部位于黑龙江绥棱县开发区。2017年公司高瞻远瞩,投巨资,建新工厂,改革重组,宏伟蓝图更进一步!2018,新厂试工,签约央视主持人,品牌再获成长之星,获荐前往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凡与荣耀同在!当前,拥有黑龙江绥棱工厂和湖南长沙工厂,六个注册奶粉配方。引进现代化生产线,建设欧盟标准化实验室,其中,专业检测人员本科学历者占50以上。未来,与时间赛跑,与质量竞争其乐无穷!

2017年5年,当春荣夏茂时,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向世界正式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举引发全球高度关注,各方热烈响应,几度出现“一席难求”之况。此次,力维康乳业有幸得荐出席,与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政要、工商界人士、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汇聚一堂,是政府领导对力维康乳业集团工作与成绩的认可,更是力维康乳业拥抱世界的新机遇和新跨越!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宣示和行动。彰显出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中国机遇的吸引力,中国方案的号召力。

10月23日,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同志指出:“进口博览会是今年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的收官之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29日,比利时外贸官员康蓬年也表示进口博览会将为各国中小企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接下来,静待盛会,以前瞻目光,紧抓此契机,吸收全球顶尖资讯,发挥大国乳企风范,正是力维康乳业要做的!

2018,至于力维康,注定不平凡!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集团化乳企落成!奶粉配方注册光明乍现!在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获黑龙江省绥化市力荐,盛装迈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与万国精品同台对垒,友好切磋!11月,黄浦江畔,全球盛事,力维康乳业定不负各方期盼与祝愿,展我国乳风采,在世界注目下更加璀璨耀眼!

力维康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