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如何清洗地更干净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洁液食品级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3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用什么清洗呢?如何清洗地更干净呢?总有不少新手妈妈为此感到疑虑。奶瓶作为宝宝日常三餐不可少的部分,在“嘴对嘴”的过程中,如果因为奶瓶清洗不当产生污垢和细菌,使宝宝病从口入就得不偿失了。因此,新手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奶瓶的清洗。

奶瓶如何清洗地更干净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洁液食品级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奶瓶的清洗相信很多妈妈一般都是用开水或是家用餐具清洁剂,开水清洗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且长时间用开水消毒,会造成奶瓶化学物质的分解。而家用餐具清洁剂不易漂净,或多或少会残留一些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专门为婴儿设计的奶瓶清洁液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其成分天然安全,高效除菌,能有效地去除奶瓶残留的奶渍污垢和宝宝们的口水污渍。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洁液,纯天然食品级配方,清洁成分都来自于植物基(大豆、椰子、棕榈仁和糖)中。温和不伤手,有效除菌,易漂洗干净,能够清除各种顽固奶渍、口水渍。超大容量,泡沫丰富,按压式泵头,轻松出泡,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奶瓶洗不干净啦!

奶瓶如何清洗地更干净 甘尼克宝贝奶瓶清洁液食品级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甘尼克宝贝来自于美国,专门从事家庭清洁卫生,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品牌以天然无污染著称,具备严苛的食品级配方标准,作为国外众多幼儿园和学校日常的清洁用品,细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生活。妈妈们还不快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备起来!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