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瑞铂能恩奶粉 温和适度水解OPTIPRO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4日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句非常中肯的建议:“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不一定要给宝宝选择最好的,也不一定要选择最贵的,但一定要给宝宝选择最合适的”。那什么是最合适的呢?这需要宝爸宝妈们根据宝宝的体质细细的思量才行。比如有一些宝宝肠胃不好,会出现经常性的积食、腹胀、腹泻等。

所以,为这类宝宝选择奶粉时,最先要考虑的便是肠道支持与否。因为,如果选择一款好的奶粉,肠道不支持的话,那么这一款奶粉对于宝宝而言也是不合适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般医生都会建议给宝宝喝一些温和配方的奶粉,以此来减轻宝宝肠胃的负担。在此,小编推荐雀巢瑞铂能恩,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奶粉,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宝爸宝妈担心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的问题。

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是欧洲原装原罐进口,采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它是先将所有成分溶解成液体后按配方成分按不同比例液化再干燥,浓缩之后的液态配方奶在喷雾干燥机里,通过高压喷头碰成雾,与通到干燥机里的热空气混合,从而生产出奶粉。它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间环节,杜绝安全隐患,还充分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既保证了最终成品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又确保了奶粉的营养配比混合均匀,符合婴幼儿体质需求和吸收能力。

而且,雀巢瑞铂能恩完全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因为香兰素和蔗糖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同时这些成分在体内代谢会大量消耗维生素,还会减少宝宝唾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很容易让宝宝因消化而不良上火。更重要的是,雀巢瑞铂能恩添入了温和适度水解的OPTIPRO蛋白,它提升了a-乳清蛋白的比例,除去了影响蛋白质的组成部分,调整氨基酸的模式,降低了宝宝代谢的负担,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蛋白营养,适合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

雀巢瑞铂能恩奶粉  温和适度水解OPTIPRO配方

选择一款好的奶粉,肠道的营养支持是首选,而雀巢瑞铂能恩添入的OPTIPRO蛋白温和配方粉,是温和、易于吸收,对于肠胃不好的宝宝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如果身边也有妈妈存在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的疑问的话?建议给她们推荐雀巢瑞铂能恩,大的品牌,值得您们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