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纯净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4日 14:23来源于:重庆晨报
分享:

在奶粉业界,新西兰奶源一直被奉为制作奶粉的上乘之选,许多高端奶粉都采用了新西兰奶源。因此,对不少家长来说,新西兰奶源是好奶粉的一大标志。不过,一些刚接触奶粉领域的新晋宝爸宝妈还是会疑惑:新西兰奶源怎么样?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哪个好?

实际上,“新西兰奶源怎么样”这一问题的答案就藏在新西兰的环境和乳品管理制度内。新西兰坐落于太平洋西南部,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常年降水丰沛,牧草茂盛,且境内工业极少,因此新西兰牧场多以放养方式喂养奶牛,从而提升了奶源的品质。畜牧业是新西兰的重要经济支柱,为此,新西兰制定了严苛的质量安全管理规章和标准,对奶牛场实行风险管理制度,每一批产品都需要经过重重检查,这也从源头上保障了新西兰奶源的安全。

从新西兰的环境和乳品管理制度,许多乳品制造企业洞察了新西兰奶源的优越品质,所以乐于采用新西兰奶源。那么,在众多的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中,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呢?在走访了部分母婴店后,记者发现不少家长都更青睐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因为其采用的是由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出品的泽西牛原奶,营养品质更胜一筹。

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纯净营养

当然,一款好奶粉除了要有优质奶源,还要有科学的营养配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做到了这一点。据悉,该奶粉在奶源的原生营养基础上,又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组合,在促进有益菌增殖的同时,维护肠道菌落平衡,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此外,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ARA和DHA,满足了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并加入了帮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的核苷酸,让宝宝活力成长。

新西兰奶源的品质有目共睹,而在众多由新西兰奶源制成的奶粉中,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得到家长的青睐也绝非侥幸。为了给宝宝带去更纯净的营养,辅以科学配方,打造出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也就无怪乎它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了。

重庆晨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