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探寻“妈妈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4日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小天使,而新生宝宝在吃上的问题却难倒了众多宝妈,其实对宝宝来说,母乳才是最好的口粮,但是,长期的母乳喂养对宝妈来说也是一场持久硬仗。

据悉,国务院发布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营养健康和国民营养工作,并将提升母乳喂养率提上了日程。规划提出,到2020 年实现0-6个月婴儿纯母乳喂养率达到 50% 以上。作为有责任心的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在为止付出努力。

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探寻“妈妈的味道”

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据英国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杂志的报告显示,全球中低收入国家6个月纯母乳喂养率为37%,而中国仅为20.8%。这说明我国当前母乳喂养率并不理想,如何提高母乳喂养率,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伊利奶粉金领冠决心将倡导母乳喂养体现在行动上。

在明确目标之后,伊利奶粉金领冠立即付出了行动,适时启动了“金领冠母爱计划”,通过母乳喂养知识科普、母乳喂养环境改善、母乳喂养意识提升等途径,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倡导母乳喂养的理想。

从此,伊利奶粉金领冠开启了走南闯北的公益活动,帮助祖国未来的花朵从小培养健康体魄。据悉,“金领冠母爱计划”深入祖国大江南北,在全国60余座城市开展了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科普活动。更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助力“国民营养计划”,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捐赠价值1150万元营养奶粉,改善贫困地区的婴幼儿营养状况。在人文关怀方面,伊利奶粉的“金领冠母爱计划”还联手了100多家企业,于今年的520母乳喂养日发起“金色母爱3㎡”活动,切实为职场背奶妈妈改善环境。

除了做公益,伊利还致力于揭开母乳的奥秘,一直坚持进行母乳研究工作,探寻“妈妈的味道”。经过长期攻关研究,伊利研发出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成功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时至今日,伊利奶粉金领冠的母乳喂养倡导行动从未停歇,未来也一样不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