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小米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5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阶段需要特别的添加营养,米粉作为宝宝辅食阶段的营养补充品它的选择很重要。

贝之源小米米粉很受妈妈们的欢迎,原因:

小米是滋养中华儿女五千年的谷物产品,历史悠久,营养丰富,谷物中最适合中国宝宝的。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小米米粉

还有小米的蛋白质含量平均为11.42%,消化率是83.4%,脂肪含量平均为3.68%。高于大米和小麦;小米的维生素A、B1、D和E,均超过小麦、大米和玉米。所以小米米粉给宝宝辅食期食用真的很不错。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小米米粉

另外,宝宝食用贝之源小米米粉,可补充丰富的钙铁锌营养以及维生素等,有助于调节胃肠道功能,让小宝宝消化更好,营养吸收更全面哦。还有促进视力发育的胡萝卜素是小米独有哦。

贝之源小米米粉,宝宝辅食期的健康之选!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小米米粉

关于贝之源: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美名药都,酒乡,盐化城的美丽城市樟树市,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并成功开发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