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喂食是门技术活 妈咪王子硅胶喂哺勺子宝宝进食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5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阶段的宝宝需要不一样的生活用品了辅助宝宝进餐、休息、玩耍,餐桌上比较常见的就是各种餐具的变化,从奶瓶到勺子再到筷子,这都是孩子正在成长的见证。为宝宝准备一款专用的儿童餐勺会更加的有利于TA的正常发育和健康成长,也可以让宝宝保持愉悦的心情吃饭。

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需要的儿童餐勺也是会有所不一样的,其中最开始用到的哺喂勺是宝宝在4-6个月开始添加辅食时会常常用的一种勺子。由于新生儿宝宝的口腔非常的小而且又稚嫩,所以应该选择小又软的勺子给宝宝喂食,以免伤及宝宝的口腔和舌头。其中硅胶材质的哺喂勺比较的常见,硅胶可以承受一定的弯曲,适合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使用,平时使用后清洗消毒都是很方便的。

给宝宝喂食是门技术活   妈咪王子硅胶喂哺勺子宝宝进食的不二之选

妈咪王子宝宝硅胶喂哺勺子精选聚丙烯PP硅胶材质,安全健康,不易碎不易裂,耐温度高达120℃,并且在PP握柄上还设有安全耐摔的设计,专门为宝宝学握设计,好拿不易滑落,也方便爸爸妈妈们给宝宝喂食。在勺子的前端是以平滑弧形设计,适合婴幼儿宝宝的小巧的嘴巴,保护宝宝的口腔和牙齿,防止喂哺勺过度进入婴儿口中,以训练婴儿唇部的“吃”、“喝”动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