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苏宁全名嘉年华 苏宁红孩子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5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月10日,作为一个有着极高人文关怀和行业影响力的赛事,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晋级赛即将拉开序幕,对于参赛家庭来说,萌娃能否出道在此一举。

生来优秀还是后天养成?“四字弟弟”的成长看得到,而萌娃要出道,舞台历练更是必不可少。11月10日,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晋级赛上,来自全国43个城市的1290名优秀小选手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7大晋级赛区同台竞技,争夺最后的总决赛晋级名额,火药味十足。

苏宁全名嘉年华 苏宁红孩子型秀晋级赛火力全开

据悉,这些从8万多名萌娃中脱颖而出的晋级小选手们都十分优秀,不容小觑。他们不但拥有走秀、歌舞、演技、乐器等多种多样的才艺,还有着沉稳大气的台风。各赛区备受关注的明星选手,如“小刘亦菲”金续航、张西贝、TFboys同门师弟张旸、熊心诚、方俊杰“三小只”以及拥有自己众多粉丝的SG少女团等,都是冠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赛事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想要成功晋级总决赛,除了才艺过硬之外,拥有高人气同样必不可少。即日起至11月15日,登陆苏宁易购APP端,进入母婴频道,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晋级总决赛,获得与国际赛区优秀选手一较高下的机会。总决赛将在12月上旬举行,届时以第67姐中国小姐关思宇为代表的超级导师团将通过综合才艺、台风、形体等多种评判项目,评选出冠军人选。大赛冠军将获得万元成长基金,还将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双十一期间,苏宁红孩子除了举办竞争激烈的少儿型秀晋级赛外,还将联合雀巢、奥迪等大牌母婴造势,为母婴人群精心打造宝贝神拼日、双十一提前抢、母婴潮嗨嘉年华等活动以及1元秒杀、满199减100元神券免费抢等优惠,让亲子家庭比赛、“剁手”两不误,实现小小明星梦想的同时,帮助萌娃们健康成长优享福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