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保护宝宝的健康健康成长 这几点睡眠非常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5日 17:01来源于:搜狐
分享:

秋季是宝宝的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但是想要让宝宝快速的成长也是需要家长的帮助的,宝宝的身体发育依靠后天,而睡眠是其中重要的一环,那么宝妈如何照顾好宝宝的睡眠呢?

舒适的环境

宝宝的睡眠离不开舒适的睡眠环境,在宝宝睡觉前,宝妈要先控制好室内的温度,减少周围的噪音和光线污染,使宝宝能够不受外界打扰,安心入眠,同时还要检查宝宝贴身衣物是否穿着妥当,对于已经会爬、会走的宝宝来说,活动量会比较大,不喜欢被束缚,宝妈不要把被子盖得太紧,要给宝宝穿上更加轻薄、舒适的纸尿裤,保证宝宝能有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充足的时间

想让宝宝获得高质量睡眠,就一定要帮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给孩子提供充足的睡眠时间。通常情况下,刚出生的宝宝每天要睡18个小时左右,随着月份的增长,宝宝的睡眠次数和睡眠时间也会有所减少,等宝宝到了7个月以后,睡眠就比较稳定了,每天的睡眠时间在14个小时左右,宝宝在睡眠时间不足的情况下可能会影响发育,建议宝妈在8点半到9点之间安抚宝宝睡觉,以免错过夜晚发育高峰期。

避免生病

宝宝在生病期间体内营养会有大量的流失,而且进食量也会降低,非常影响发育。秋季天气越来越冷,宝妈一定要注意给宝宝保暖。很多宝宝晚上都有踢被子的习惯,建议宝妈们给宝宝买一个防踢被子的睡袋,防止宝宝晚上着凉。

营养的补充

营养的补充对于成长发育非常重要,但是在正常情况下,宝宝在6个月以后就不会那么频繁的在夜间醒来要奶吃了,宝妈也不必特意的在半夜叫宝宝起来吃奶,这样反而会影响宝宝发育,只需要在宝宝被饿醒的时候,随时给他准备好食物。

各位宝妈,你们家的宝宝一般都是在几点钟睡觉的呢?如果宝宝不肯睡觉,你有什么好的哄睡方法?欢迎和大家一起交流。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