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膏哪个牌子好 乐伴儿童无氟可吞咽牙膏健康防蛀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5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各种儿童牙膏层出不穷、琳琅满目,所含成分和功效也有所不同,让妈妈们无从选择。哪一款才适合宝宝呢?选择儿童牙膏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跟随乐伴儿童牙膏来一起解锁答案。

儿童牙膏哪个牌子好 乐伴儿童无氟可吞咽牙膏健康防蛀齿

无氟

目前市面上很多儿童牙膏对于氟的含量没有明确的标注,特别对于儿童来说,刷牙时总会不小心吞咽牙膏泡沫。而氟摄入过量会对儿童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处于牙齿发育期的宝宝们,过多摄入会导致牙齿牙釉质发育不全,造成氟牙病。乐伴儿童牙膏主打天然成分,无氟可吞咽,温和不刺激,低泡少摩擦,有效保护儿童的口腔健康。

天然成分

对于儿童来说,刷牙是一件特别令人抗拒的事,妈妈们也总是担心强制性让孩子刷牙,孩子会一不小心把牙膏泡沫吞咽进去。再加上成人牙膏的口感偏向刺激,清洁力度大,孩子容易呛到,就更加抵制刷牙这件事了。乐伴儿童牙膏食品级天然成分,根据儿童口腔特性,添加木糖醇、维E、维C等营养元素,强固牙齿,营养孩子口腔。另外,此款牙膏还是水果味的,不含任何香精、添加剂,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抗拒刷牙了。

儿童牙膏哪个牌子好 乐伴儿童无氟可吞咽牙膏健康防蛀齿

一款儿童牙膏的好坏标准,不仅取决于产品的成分,也要看适不适合自家宝宝们。妈妈们也要和乐伴儿童牙膏一起,按时督促宝宝们刷牙,养成良好的洗漱习惯!

乐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