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6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孕期会更加需要注意口腔的护理呢?其实保持口腔健康是孕妈妈的必要任务之一。因为怀孕之后会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会引起身体出现各种变化,可能会出现齿龈充血、肥大、水肿,尤其是对于怀孕期前三个月和分娩前三个月更加需要注意。有的孕妈妈甚至还会伴有牙痛、亚出血、口臭等现象,引发其他的口腔疾病。因此,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和产后期间更加需要比平时注意口腔护理和保健。

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蕴含天然木糖醇和丰富的维生素C,固齿防蛀,改善怀孕期间引起的牙龈肿胀,减少口腔不适,呵护口腔健康。同时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的天然香橙有怡神醒脑的功效,可以帮助孕妈妈们改善孕期的焦虑和紧张情绪,舒缓孕期呕吐现象。

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十个孕妇有9个是会口臭的,这是因为孕期妈咪的火气大,舌苔厚而腻,受到孕期激素的影响,味觉开始变得迟钝,再加上平时少食多餐,所以就逐渐的形成了口臭的现象。欧思朵清新口气水含漱液独特的活性配方能有效的狙击口腔细菌,减少口腔细菌滋生,并形成口腔保护层,12小时持续对抗口气,保持口腔清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