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黄疸怎么办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呵护黄疸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6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婴幼儿宝宝的膳食要求也日益提高,尤其是在给宝宝补充营养的道路上,更是慎之又慎。当然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位宝宝都可能会遇到不尽相同的症状,导致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新生儿黄疸怎么办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呵护黄疸宝宝

比如新生儿常见的黄疸。黄疸其实是新生儿具有抗氧化保护作用的积极正常表现,在国际上黄疸需要治疗的数值也越老越宽松,只要宝宝的精神状态。吃奶正常就都可以继续观察不需要急症接受治疗。儿科医生一般都会结合宝宝的胎龄、日龄以及体重和健康、有无高危因素等多项指标来综合判断是否需要进一步的医疗干预。

新生儿黄疸怎么办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呵护黄疸宝宝

新生儿生理性黄疸一般在出生后的2-3天后皮肤巩膜黄染,4-6天可逐渐加重;而黄疸完全消退的时间,足月儿一般2周左右逐渐消退,早产儿可延迟到 3~4 周,甚至更久。当然这时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小肽营养配方粉来干预缩短宝宝的黄疸期。

新生儿黄疸怎么办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呵护黄疸宝宝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富含葡萄糖醛酸、中链脂肪 MCT、深度水解乳清蛋白和白蛋白肽,有利于促进宝宝血液中未结合胆红素的结合、转运,增加肝脏对胆红素的摄取,有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降低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并通过胆道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