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有机奶粉市场占比增大 雅培旗下机奶粉品牌“菁智”品牌升级为“菁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6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雅培旗下超高端有机奶粉品牌“菁智”品牌升级为“菁挚”,并换了新包装。新名称新包装符合最新的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目前,菁挚包装已全面完成上市。

近年来不断有企业加码有机奶粉市场。乳业行业分析师宋亮表示,有机奶粉市场来看,2017年,中国本土有机奶粉品牌销售规模达到25亿元,进口有机奶粉品牌销售规模达到35亿元,合计60亿,较之2016年30亿元的市场规模翻了一番。预测2018年,有机奶粉市场将突破100亿元。

雅培近期2018年三季度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228.13亿美元,同比上涨15.21%,录得净利润为17.14亿美元,同比增长31.34%。其中,营养品业务板块表现强劲,销售额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6.1%。婴幼儿营养品增长8.5%,成人营养品实现3.2%的增长。婴幼儿营养品业务录得营收10.39亿美元,作为美国市场以外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目前的奶粉销售已占雅培全球奶粉销售额的1/3。雅培方面表示,在目前的中国有机奶粉品类市场中,菁挚有机市场占有率增长,排名前列。中国市场在改善业绩、提高收益、渠道转换等方面仍然有空间。

此外,雅培“菁挚”还携手演员孙俪,共同发起“感知世界 挚手成长”的倡导,并现场揭幕的“菁挚感知博物馆” 。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