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免洗泡泡洗手液 让宝宝健康探索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6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探索力是与生俱来的,宝宝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认识这个世界,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依靠触摸来达到。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经常会让自己的小手上沾满了细菌,病从口入,清洁变的非常的重要。

元氣小猴免洗泡泡洗手液  让宝宝健康探索无忧

元氣小猴洗手液,让宝宝的成长健康无忧。

元氣小猴免洗泡泡洗手液  让宝宝健康探索无忧

特点

1、采用德国先进的科学婴童护理理念,性质温和,持久抑菌,免水洗,60ml装携带方便,魔术泵头设计,按出丰富细腻泡沫,呵护双手;

2、200ml装适合家庭使用,持久抑菌的同时令双手肌肤娇嫩细滑,呵护全家人健康,使用方便经济节省;

3、采用物理气泡原理,课产生细腻泡沫,减少因揉搓产生的皮肤刺激,天然祛污维护双手持久洁净;

元氣小猴免洗泡泡洗手液  让宝宝健康探索无忧

4、特别添加大青叶抑菌成分,品质温和纯正,泡沫细腻丰富,能有效清洁首部肌肤,易冲洗无残留,富含植物萃取精华丰富营养成分有效清洁滋养肌肤。

5、专为婴儿研制的护手清洗液,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添加葡萄柚提取物,润泽保湿。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