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7日 15:09来源于:广州玩具展
分享:

广州国际玩具展发展不停步,

朝着专业玩具展览世界级品牌的方向迈进。

广州国际童车展同期开展。

双展联动,拓展商机。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2018年4月,

双展创下多项新记录:

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设立展位3865个,参展商1105家,

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56549人。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2019年4月8日-10日,

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第10届广州国际童车展

继续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诚邀各方到场感受:

紧凑有序的观展节奏,

高效、务实的洽谈氛围,

广东这个全球玩具产业基地的魅力。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广州玩具展大有商机

展会前景与产业兴衰密切相关。就目前国际经济行情看,利好持续释放的中国玩具市场潜力更大,前景更宽,引起越来越多国际玩具品牌公司的重视,纷纷把拓展中国市场作为战略目标。

2018年,国内玩具市场整体较为平淡,爆品也不多。这让业界更加期盼2019年的到来,一众玩具厂商铆足了劲以求实现业绩逆袭。特别是在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展上打响第一枪,赢得开门红至关重要。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四大品类将成亮点

虽然距离展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从踊跃参展的展商名单中,可以预知未来四大品类将成为展会的闪光点。

积木荟萃:

近年国内多个拼塑积木品牌蓬勃发展,无论是创意、品质、销量都有巨大提升,但也引发了市场的激烈竞争。在中国市场,国产积木的能见度早已远远超过乐高,零售价普遍约为乐高的四分之一到八分之一,竞争力十足。2019年的广州国际玩具展将是一众拼塑积木品牌的“斗秀”场,多个知名品牌将大面积展出,竞相辉映。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智能盛宴:

积木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另一个大类语音智能玩具则成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亲密伙伴。智能早教机器人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在广东深圳,该产业2018年产值约100亿元,占全国九成以上的市场份额。从目前报名情况看,2019年该品类盛况更是空前。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科教爆发:

近年来广州玩具展上的展品中,教育用品如学习机、幼教产品、幼儿园用的教具均逐年增多。其中,2018年参会的幼教及游乐设施的展商有30多家,融合人工智能及AR技术的早教玩具展商有40多家,加上具有益智、教育功能的木制、塑料、磁力拼插玩具展商,总共有200多家,科教产品在广州国际玩具展上已成气候。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引领潮流:

广州国际玩具展的潮流产品、衍生玩具丰富,引领市场潮流。广东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地区,繁荣的动漫产业与成熟的玩具产业交织融合发展,“动漫IP+玩具”的产业模式在此发扬光大。广东省文化厅公开报告指,全球动漫衍生品中80%为“中国制造”,其中超过一半是“广东制造”。

四大品类闪耀2019广州玩具展

目前,2019年

广州国际玩具展&广州国际童车展

报名非常热烈,

已报展位数达到所设展位数的80%。

广州玩具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