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冬季宝宝洗浴用品怎么选 宝宝洗护用品选择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7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至,宝宝们的秋裤是否穿上了呢,哈哈~秋冬季节,宝宝的护理很重要。而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的是有关秋冬季宝宝洗浴用品怎么选的问题。

市场上玲琅满目的沐浴产品看得新手妈咪眼花缭乱,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在这里小编想说:

宝宝的洗浴用品第一选择温和以及pH值呈弱酸性的为好。原因:新生宝宝的皮肤呈弱酸性,选择弱酸性清洁剂有助维护宝宝皮肤正常生理功能。

其次给宝宝选择洗浴用品保持天然的配方也是很关键的,同样是肌肤问题,有的宝宝的肌肤很是敏感,所以选择天然配方温和的可以减少刺激。当然更多的是保护宝宝的眼睛,温和的也不会伤到宝宝的眼睛。

最后如果是现在秋冬季节的话,选择的时候还要注重保湿、滋润效果,以免宝宝皮肤太干燥。

以上只是小编讲的其中的一两点,更多细节还请各位妈咪多加的关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