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北美婴儿纸尿裤产品价格即将上涨 涨价将主要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8日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北美两家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商已经宣布即将提涨产品价格。

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会议上,宝洁的管理层透漏从明年初开始婴儿纸尿裤价格将提升4%。

宝洁首席财务官Jon Moeller表示,为了配合涨价,公司将在包装规格和产品创新上做出相应的调整。除了婴儿纸尿裤,宝洁还将调高Bounty擦拭纸、Charmin卫生纸和Puffs纸巾产品的价格。调价从2018年10月开始,并在2019年2月完成。

宝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id Taylor表示,由于近期成本上升,以及消费者对宝洁婴儿纸尿裤的喜爱,他认为涨价会被市场所接受。

好奇纸尿裤的生产商金佰利也表示,为了对抗成本价格上涨,公司计划提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一系列产品的净售价,涨价会以调整标价和包装规格的方式进行。

价格调涨的平均幅度大概是中高个位数百分点,调价将影响到好奇纸尿裤,Pull-Ups训练裤,GoodNites拉拉裤以及卫生纸和擦拭纸产品,涨价将主要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