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茶油的作用与功效 初果集儿童山茶润肤油保湿滋润缓解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8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肌肤干燥的宝宝来说,父母在给宝宝选择护肤用品的时候,成分越天然的越好,化学物质添加越少的越好。初果集儿童山茶润肤油就是不错的选择,成分天然,保湿营养,有效消除红屁屁、湿疹、皲裂等儿童肌肤问题。

山茶油的作用和功效:山茶油除了在养生健体上功效显著外,外用护肤效果也特别出众。特含丰富的维生素E、蛋白质、油酸、亚油酸等,修护肌肤受损,滋润营养皮肤。山茶油中还含有角鲨烯和鞣质,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抑制皮肤炎症,增强肌肤免疫力。

初果集被业内誉为“山茶油护肤专家”,其润肤油纯天然,不添加香精、矿物油、滑石粉等,温和滋润不刺激。因特含的亚麻酸接近人体皮脂,可以很快地被皮肤吸收,弥补宝宝皮脂分泌不足,保护宝宝的肌肤健康。专为亚洲母婴设计的山茶油护肤系列,根据亚洲母婴的生理特性,低温萃取,最大限度保留山茶活性成分,预防炎症,营养加倍,肌肤更棒!

山茶油的作用与功效 初果集儿童山茶润肤油保湿滋润缓解干燥

为了宝宝们的肌肤健康,妈妈们还不快入手!一起消灭宝宝肌肤问题,还宝宝水润动人的健康肌肤!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