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入冬后孩子咳嗽不止怎么办 教你小技巧,轻松止咳不烦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8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立冬了,这种大换季很多家长表示:伤不起。入冬后常见疾病如期而至,孩子咳嗽总不好,可是让爸爸妈妈揪心死了。在日常中有很多食疗的法子,可以缓解或者预防咳嗽,今天我们也不例外。

姜橘泡红糖,可以有效的止咳。

首先我们可以将吃过的橘子皮晒干备用,丢掉也是丢了,不如晒干后做食疗食材呢。

少许生姜切成片,再将晒干的橘子皮剪碎,加入清水一碗,用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熬20分粥左右,再加入红糖就可以了。甜甜的感觉,每天一碗,坚持喝几天就可以了,这种味道要比吃药好多了哦,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呢。

在育儿过程中,家长总会学到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有可能你还知道穴位止咳的方子。小编我也将会多多分享一些比较实用型的食疗方法给大家,希望大家学习后能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