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携手进博会 诸多有机新品齐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9日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年11月,澳洲贝拉米有机以特邀参展企业的身份现身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贝拉米有机携旗下经典有机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及全新辅食类新品隆重登场,向庞大的中国市场展示了自己的诚意,也希望借此良机将品牌一贯坚持的有机生活理念带入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同时在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中与东方国际达成双赢意向,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精诚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进一步推动中澳在农业、乳业等多个领域上的合作进绵薄之力。

贝拉米有机携手进博会 诸多有机新品齐亮相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一个世界级商业展会,于2017年由中国国家领导人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提出,并于今年首次举办,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前所未见。“这不是一般的展会,是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国家领导人于欢迎宴会上道出中方举办本次博览会的核心要义。由本次展会也可看见中国积极促进世界各国加强贸易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进开放性世界经济发展的诚心。

贝拉米有机携手进博会,诸多有机新品齐亮相

作为澳大利亚销量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开发纯净优质的有机婴幼儿产品,充分发挥澳大利亚的有机资源优势,贝拉米有机目前超过30余种的婴幼儿有机品。同时贝拉米有机也是澳新地区最先通过NASAA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全线有机产品均达到了认证标准,经得起推敲及考验。也因此,贝拉米有机不仅深受澳洲妈妈们的信任,也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忠实的口碑用户,更带着“网红奶粉”的头衔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线。

作为有机行业的领军者、有机理念的倡导者,贝拉米有机也在本次展会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品牌的全新形象,与今年全新推出的一系列辅食新品,包括:全新升级的贝拉米有机婴幼儿益生元米粉,全新果泥新品类:贝拉米有机常温奶昔系列, 贝拉米有机果泥超级浆果系列,也带来许多新口味,为宝宝们带来了更多口味上的选择,满足不同宝宝们的需求。多款重磅新品的悉数亮相也引起诸多消费者的兴趣及关注。

贝拉米有机携手进博会 诸多有机新品齐亮相

澳洲贸易部长亲临展位,密切关心贝拉米在中发展

6日,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一行莅临展位。恰逢中国国家领导人提出将进一步降低关税,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西蒙部长亲切的向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贝拉米有机在中国的发展现状。据悉,贝拉米有机电商渠道销势喜人。仅年中促销期间,贝拉米有机旗下的有机磨牙棒即占有机磨牙棒销售排名第一。其稀缺有机产品4+米粉也位列婴儿米粉销量前5。

作为澳洲家喻户晓的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不但获得了澳洲妈妈们的好评,也通过与天猫国际、网易考拉、京东、唯品会等跨境电商平台进行的深度合作,走进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通过这种更便捷、更快速、更放心的海淘渠道,贝拉米有机迅速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信任。品牌也通过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于环境、生产、生活而言更可持续的有机理念。

有机倡导者贝拉米,携手东方国际强优互补

7日,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平行论坛C1厅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先生;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先生及部分上海市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在李强书记等人的见证下,贝拉米有机与东方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维度紧密合作对中国奶粉市场进行深耕。

世界知名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始终将中国视为核心市场之一。作为贝拉米有机的老伙伴,东方国际集团则是中国最大的进出口集团之一,其国际竞争力有目共睹。自2013年起,贝拉米有机即与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实国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贝拉米有机在中国大陆的主经销商。而此次签约,将在双方信任的基础上将发挥强强联手、强优互补的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国际国内的市场统筹能力。受惠于中澳贸易的良好发展,贝拉米有机将与东方国际一起持续深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领先的产品。

相信贝拉米有机可以通过本次盛会,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品牌,了解到品牌所提倡的有机理念及生活方式。同时也借助此次机会了解市场的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再度开拓中国市场的版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