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0日 09:32来源于:Arla爱氏晨曦
分享: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吸引了不少“一带一路”沿线企业参展。作为丹麦领军企业的Arla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带来旗下全品类产品积极参展,积极感受中国市场的魅力与温度。下面就跟着小曦来看看Arla在进博会中都有哪些大事记吧~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11月6日,Arla举行了Arla爱氏晨曦有机全脂牛奶的中国首发仪式,Arla中国区总裁刘新为、Arla爱氏晨曦总经理曾苠等出席仪式并为新品首发。刘新为女士接受东方卫视专访时表示:目前消费升级的风口已经打开,“有机”代表更天然、更纯净,购买有机乳制品是人们追求更高生活水准的表现,这种有机消费趋势也使得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制品生产商之一的Arla在中国乳制品市场大有可为。

除了东方卫视,Arla爱氏晨曦的两款新品——有机全脂牛奶和儿童奶酪杯,也同样受到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澎湃网、凤凰网、腾讯视频在内的众多权威媒体关注,其中上海收视率最高的频道《第一财经》更是连续三天报道Arla的展位活动。Arla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届进博会上食品与农产品展馆的现场“人气王”。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Arla爱氏晨曦总经理曾苠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品牌将定位中高端液态奶市场和儿童零食奶酪市场,加快新品研发步伐,不断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坚守品质信念,在中国乳制品消费升级的浪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排队1小时领牛奶 Arla喜提现场人气王

在Arla展位上,矗立着一台巨型有机牛奶产品模型,等比例还原了此次首发的新品包装:牛皮纸底色代表了质朴的“有机”理念,颇具丹麦风格的童趣盎然的插画表现了有机牛奶从牧场到餐桌的旅程。这台产品模型同时也是一台“有机故事贩卖机”:现场观众不但能与贩卖机“人机对话”,感受这盒有机牛奶的前世今生,正确回答问题的观众还可以获赠一瓶免费品尝的Arla有机牛奶。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这些有趣的互动体验让Arla展位人气飙升,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排起长龙来进行人机互动体验。还有一些观众在早上8点钟一开馆就冲进Arla的展位排起长队,希望能亲身体验一下来自丹麦的“有机故事“,现场十分热闹有趣。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签近亿美元采购合同 Arla坚定服务好中国消费者

今年是作为丹麦顶级乳制品企业的Arla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Arl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稳步提升,连续保持两位数的年均增长,尤其在京东等电商平台成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头部进口乳制品品牌,获取了大批忠实的中国消费者。目前,Arla更是在进博会上签订了近亿美元的采购合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立足中国”。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高端消费者更加注重乳制品的安全与品质,而Arla倡导的“接近自然”的理念,和其有机、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形象,都切中了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在Arla的全球布局中,中国市场始终占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性地位。作为丹麦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未来,Arla不仅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进口乳制品,还会坚持不懈地进行技术输出:通过由Arla主导、中丹两国打造的首个乳业国家级项目——“中丹乳品技术合作中心”,指导更多的国内乳企提高生产水平,把丹麦的最佳实践转移到中国。

Arla爱氏晨曦 × 进博会 | 东方卫视眼中的现场“人气王”

Arla,这个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丹麦儿童成长的“百岁”企业,将“滋养内在,蓄力前行”精神传递给了世界各地的儿童和家庭。此次进博会的召开,Arla更有信心能将这种“内在力量”,通过每一款自然健康的乳制品,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家庭,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get到来自北欧的健康生活理念~

Arla爱氏晨曦拥有130年的乳制品生产经验,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欧洲大型的乳制品生产商,以及世界领先的有机奶供应商。Arla爱氏晨曦始终遵守其独有的Arla Gaarden ?质量管理体系,以保证每一滴原奶的自然纯正,确保全程无污染,产品可追溯。Arla爱氏晨曦旗下包含牛奶、奶酪、黄油等多种乳制产品,并拥有Lurpak黄油、Castello奶酪等引领欧洲美食界的高端品牌。

Arla爱氏晨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