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浙江金华姜先生成功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0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可以说是纸尿裤销量最好的季节,所以广大的母婴经销商群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寻找适合自己的纸尿裤品牌代理批发产品哦。天才酷纸尿裤打造“医护级6护标准:柔、薄、透、吸、软、爽。”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终成为大众所喜爱的纸尿裤品牌。恭贺:浙江金华姜先生成功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恭贺:浙江金华姜先生成功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医护级6护婴儿纸尿裤标准的发布,不仅体现了纸尿裤供给侧消费需求的自我升级,更开拓了行业发展的新领域,给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选择标准。医护级7护标准纸尿裤与现行国际相比,在卫生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在实用性上,医护级7护标准婴儿纸尿裤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多项指标要求大幅提高,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恭贺:浙江金华姜先生成功与天才酷纸尿裤签约合作

2018已经逐渐走到年末,如果在此刻你还没能够寻觅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现在就可以给我们天才酷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天才酷纸尿裤诚邀母婴经销商群的加入!!!!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