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 辈奈尔紫草护臀膏帮你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学会自觉上厕所之前,与纸尿裤可谓是形影不离,尤其是小屁屁长时间在潮湿、憋闷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的现象。冬季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呢?妈妈们别担心,辈奈尔紫草护臀膏来帮你解决宝宝红屁屁,为宝宝肌肤健康提供全方位保护。

冬季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 辈奈尔紫草护臀膏帮你解决

辈奈尔紫草护臀膏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草本精华和保湿配方,包括紫草、五倍子鞣酸、母菊蓝香油薁、维他命A、甘油、纯化水、凡士林等,抗菌消炎,滋润保湿。

紫草作为药用价值极高的草本植物,常常被用于皮肤护理中。辈奈尔紫草护臀膏,采取低温萃取技术,保留紫草中的药物活性,抗炎抗菌,可促进宝宝患处肌肤愈合,清热止痒。成分中蕴含浓缩五倍子鞣酸精华,温和收敛,不刺激宝宝幼嫩肌肤,缓解宝宝肌肤不适。而维他命A和凡士林等成分,滋润保湿,亲肤锁水,为宝宝的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轻松解决宝宝红屁屁。

冬季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 辈奈尔紫草护臀膏帮你解决

辈奈尔提醒您:爸爸妈妈在给宝宝用护臀膏时,一定要清洁手和宝宝患处,均匀涂抹,轻柔按摩,效果会更好哦!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