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经量少是否会影响备孕 月经量少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1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我们知道,每次来月经,代表着这个月我们将正常排卵,但如果月经量少,则影响排卵,给备孕造成困难。

如果月经量每次低于30ml,便称之为月经量少。当然,每个人的月经量大小、月经周期和个人体质有关,只要在正常范围内,且每月保持规律,就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某个月或持续两三个月的月经量忽然比之前少了很多,就要引起注意了。

而且,月经量少直接影响备孕。我们知道,每次来月经,代表着这个月我们将正常排卵,但如果月经量少,则影响排卵,给备孕造成困难。

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1、妇科炎症、卵巢问题: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可引起月经量少,而输卵管不畅,排卵功能降低,甚至无排卵的情况,也会引起月经量少,这直接导致了备孕困难。

2、人工流产后遗症:如果在一些私人诊所进行人工流产,卫生条件不佳,手术者技术不佳,容易造成炎症,引起月经不调。因此,年轻的女性们一定不能为了所谓“面子”问题选择各方面都不过关的诊所。

3、情绪刺激引起内分泌失调:现代生活压力大,工作劳累加上情感冲击,很容易导致神经受到刺激,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不调。

4、避孕药:吃避孕药,尤其是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

你可以做些什么?

1、如果是疾病引起月经量少,配合医生积极治疗。

2、膳食均衡,注意休息,睡眠充足,适当锻炼——无论是否备孕,注意这些问题,永远是健康的基础,也是备孕的身体素质必要准备工作。

3、放松心情,保持开朗,无论中西医,关于情绪对身体的作用,都是认可的。不要太累了,对自己好一点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