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自德国工匠精神的Abon告诉你二胎轻松出行不再是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1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轻松出行不再是梦想,Abon一次实现您的愿望。

自从国家推出二胎政策以来。许多家庭都幸福的迎接第二個宝贝的到来。在此同时,能否能更方便轻松带着两位宝宝轻松出行,一直是拥有二胎娃父母的期待。您的心声Abon听到了。

Abon一次同时推出两种解决方案,一次满足宝爸宝妈们想一起带着两个可爱的宝贝,轻松出行的梦想。

此外,Abon以极具创意的巧思,推出全新一代二胎遛娃神器。Abon全新一代二胎遛娃神器,能单独使用,或连上推车使用。是专为您家大宝,量身打造专门设计的出行神器。

Abon以极简、实用、人性化为设计理念,克服了溜娃车容易侧翻,座位小,舒适度低等困难。车体折叠后犹如把一本杂志拿在手里,从此以后,妈妈随时都可以优雅的带上宝宝出门啦!

专利设计连接器。使溜娃车可以随时连接手推车,把大宝小宝都保护在安全的范围内,家庭轻松出行毫无压力。历经精密计算的承重结构设计,帮助推车宝爸宝妈减轻负担,携带自如轻便。

源自德国工匠精神的Abon,专注婴幼儿童产品20年,只为兼顾二娃与您的出行需求,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产品,助力现代品质生活。因为热爱,所以專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