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入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1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吃穿用度,是妈妈圈里经久不衰的讨论话题。10月24日,评选历时超过十个月的“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出炉,在一场母婴界真正的口碑和品质大PK中,上榜品牌纷纷历经了“挑剔”妈妈们的考核。

此次“考核”中,婴幼儿奶粉品类榜单备受关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被妈妈们推选入榜,成功跻身2018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奶粉品牌,并入选了由育儿网出品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

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入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

聪明妈妈有慧眼,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由100%真实妈妈选出母婴用品好货,育儿网以媒体身份保持客观中立。本次伊利金领冠亮相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在育儿网全媒体及医院、社区、商场渠道发放,惠及更多的母婴人群。旨在让经验妈妈做出真实口碑推荐,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这样一份由千万妈妈票选出的清单,无疑是聪明妈妈“闭眼选”的最佳参考了!

当然,对于聪明妈妈,有好货还要精育儿。伊利金领冠还打造了一套专业、精准、完善的母婴服务生态体系——伊利爱儿俱乐部。依托于这一体系,伊利金领冠坚持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与妈妈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联结。同时,依靠大数据带来的精准性,联合专业母婴平台为妈妈们定制差异化的服务推送,真正满足了妈妈们对育儿知识的迫切需求。

妈妈放心之选,有实力才有硬保障

伊利金领冠的专业品质是其不断获得认可的根本原因,在育儿网橙品清单评选活动中,伊利金领冠的“妈妈推荐理由”颇具说服力——“品质有保障,专利配方,均衡营养,宝宝吸收好,不上火,不便秘”。这是对伊利金领冠源自16年母乳研究成果的专业品质的极大认可。

事实上,自2003年起,伊利便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而其母乳研究的重大成果——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了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伊利金领冠已成为多年来中国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就如本次评选中,育儿网ID“Lis274a572”在点评中说:“6个月起就一直喝,起初是对伊利大品牌的信赖,后来孩子消化吸收非常好,个子长得也很棒,打算一直喝到三岁啦!”

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真正做到了深入了解妈妈的需求,想妈妈之所想,真正走到了她们的心里。相信未来,伊利金领冠会通过品质和服务的双管齐下,成为妈妈们心中永远的“口碑之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