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用高品质挑战百亿市场空间 打造顶级品质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1日 10:49来源于:大众新闻网
分享:

当前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约800亿元,根据我国人均奶粉使用量数据,在全世界范围来看处于中位数,仍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目前0-6岁以及未来几年将要出生的10后宝宝们是主要关注的10后消费群体。伴随着本轮婴儿潮,10后消费者将迎来一个人口的爆发期,这势必会给婴幼儿食品行业带来一段宝贵的人口红利期。预计未来5年婴幼儿奶粉市场有望增加百亿以上空间。

面对不断扩大的奶粉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旗帜奶粉作为国产奶粉标杆企业之一,一直用高品质标准要求自己,率先开创一体化产业链模式,用新鲜品质定义中国好奶粉,备受消费者青睐。

国际一流产业模式打造顶级品质奶粉

旗帜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的模式,按照超国际一流产业模式生产低温鲜制奶粉,一体化模式缩短了从挤奶到加工的时间,且整个加工过程受热强度最低,热损伤达到全球最低水平,新鲜原奶经密闭低温管道0运输直接输送至加工车间,洁净度高,菌落数极低,无需经过预巴杀,仅通过75°巴氏杀菌即可达到加工标准,

喷粉过程采用目前热损伤最轻的低温雾化喷粉工艺,这使得原奶中的营养免疫物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宝宝对营养的吸收也是效率最高的,根据权威专家评定,旗帜奶粉是当今世界营养及免疫物质生物活性保留最完美的一款婴儿奶粉,是乳业发展机制和发展理念上的新突破。

旗帜奶粉用高品质挑战百亿市场空间   打造顶级品质奶粉

旗帜奶粉用高品质挑战百亿市场空间

据悉,未来5年婴儿潮带来的新增市场规模为132亿元,308亿元,520亿元,527亿元及411亿元,其中国产奶粉品牌预计将获得79亿元,185亿元,312亿元,316亿元,247亿元的新增市场规模,国产奶粉品牌,面临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

面对挑战,旗帜奶粉将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品质第一的生产原则,让每个中国宝宝都喝上更高品质的好奶粉,并不断加强品牌布局,赢得更多市场的同时,两手发力让中国为成为世界一流奶粉品牌而不断前行。

大众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