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 PHP小蛋白分子专利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期,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营养很重要。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亲舒配方不仅含有多种宝宝脑部和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并且还有科学验证水平的DHA和ARA,支持宝宝脑部发育。

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   PHP小蛋白分子专利配方

以后与宝宝出生以后肚肚非常的稚嫩脆弱,需要爸爸妈妈们特别的呵护。常规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是完整的大分子,不利于宝宝的吸收消化,而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则是采用了PHP水解技术,特含PHP小蛋白分子专利配方,把完整的牛奶蛋白分子水解成小蛋白分子,让宝宝的稚嫩的肚肚更加容易消化吸收营养,帮助宝宝维持软便。

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   PHP小蛋白分子专利配方

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   PHP小蛋白分子专利配方

美赞臣亲舒安婴儿A+婴儿牛奶粉中的PHP小蛋白分子是乳蛋白部分的水解技术,它可以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分子部分水解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蛋白分子,在保持原有营养价值的同时,更加有利于被宝宝稚嫩的肚肚消化吸收和利用。同时,当完整的蛋白大分子被水解成小蛋白分子后,会产生淡涩味,这也是PHP技术带来的原生味道,保持了它本来的风味,口味自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