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宝宝经常腹泻怎么办 宝宝秋季腹泻时的症状
2018年11月12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秋季腹泻时的症状:

1、刚开始食欲不振、便秘、恶心等症状

2、便便的性状为:黄色水样便

3、发热,一般在37.9℃~39.5℃

4、反胃、呕吐

5、精神不振、不爱玩耍、不爱笑。

6、腹痛、腹胀

宝宝腹泻:由于消化不良导致,因为宝宝肠道比较娇嫩,吃多吃少、新添加辅食种类都会令宝宝有个肠道适应的过程。而宝宝秋季节腹泻一般是一种病毒感染后发生的腹泻。

宝宝出现腹泻特别是当小宝宝还不会用语言来表达的时候,爸爸妈妈常常通过观察宝宝的粪便来判断宝宝是否消化不良还是秋季腹泻。

宝宝得了秋季腹泻该怎么办呢?

1,当爸爸妈妈无法判宝宝是一般腹泻还是秋季腹泻,要立即就医,请医生诊治。

2,当你的宝宝拉肚子了,要注意观察他的伴随症状,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在家自行护理,如果症状较为严重要立即就医,请医生判断、诊治。

温馨提示:要避免宝宝接触秋季腹泻的人,如果宝宝得了秋季腹泻,也要尽量少去人多的公开场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