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2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妈妈们不免挑花了眼,在购买婴幼儿洗衣液时许多妈妈们会陷入误区。那么,如何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呢?快与小顽虫婴幼儿专用洗衣液一起去看看吧。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进口的比国产的好

许多妈妈们认为进口的东西比国产的好,经常通过海淘或海外代购,买进口奶粉、进口纸尿裤、进口洗护用品等,但事实并非如此。据权威机构报道,在2017年进口婴幼儿洗护用品抽查中,不合格率达到29.9%,这一数据还在不断上升。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二:洗的白而不是洗的净

很多妈妈认为洗衣液洗的白才是洗的干净,殊不知,无良商家会在产品中添加荧光增白剂,来达到增加产品白度,掩盖产品去污能力差的问题。而这些化学添加物不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害,也让妈妈误以为衣服都洗干净了,其中残留的细菌污垢也会对宝宝肌肤带来伤害。

小顽虫:带你正确解读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的三大误区

误区三:盲目相信品牌广告而忽略成分

据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婴幼儿洗衣液等产品中,不达标率达到32.8%,其中不乏很多大牌洗衣液产品。因此,妈妈们不要一律相信广告或品牌的影响力,而是要注意产品的成分是否对宝宝有害,是否含化学添加剂。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