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3日 09:03来源于:ANBOLAC安宝乐
分享:

2018年11月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及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信誉工程工作委员会、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课题组联合主办的第9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CMBC)”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同时,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由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组委会、315孕婴童工作委员会全权负责主办的““315中国母婴诚信品牌万里行”系列活动对外发布了获奖名单,我们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历时数月,数百家企业参与角逐,经过专业组委会多轮评比,最终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被组委会授予“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荣誉称号。获得荣誉不是我们服务的终点,而是我们向前的不竭动力,这充分体现了ANBOLAC安宝乐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市场口碑。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诚信是当今经济活动的基本道德基础,也受相关法律规范。“315中国母婴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旨在发掘具有正能量的母婴诚信品牌,宣传管理规范、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先进典型,营造有利于提高母婴行业诚信经营、促进母婴行业诚信理念、改善母婴行业经营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提升婴童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为中华民族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被授予此项殊荣的跨国企业,让消费者又一次真实见证了作为澳洲高端乳品企业的品质付出。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信是立身之本,亦是经商之要。信对于奶粉行业人来说,更是一种传递赤诚母爱的责任担当。从默默无闻到绽露锋芒,6年的品牌蜕变之路,是ANBOLAC安宝乐人不忘初心,怀揣着对生命、自然的敬畏,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数年如一日坚守的结果。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澳洲科技,创非凡臻品

安宝乐(ANBOLAC)婴幼儿食品品牌,源自澳洲,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专家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其澳洲生产基地迄今已有百年历史,凭借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和儿童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从品牌诞生之日起,ANBOLAC安宝乐秉承澳洲专注母婴营养的不懈研究,坚守精品主义,细节成就非凡品质,运用澳洲尖端自然生物科技,解锁母爱密码,打造出一系列具有“绿色、天然、安心、营养”高端属性的母婴食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架构连通消费者的桥梁,让更多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享受到来自澳洲纯净天堂的营养臻品。

国际品牌,品质更无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品质是消费者信赖的根本,也是企业垒起品牌高度的基石。安宝乐脚踏实地,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第一要位,用品质饯行品牌发展的每一步。经过数年的潜心耕耘,安宝乐国际品质获得了全球广泛认可,安全健康更无忧。如今,安宝乐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品牌名称,更是一个凝聚着千万人信赖的骄傲标签。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全程追溯,质量更可信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安宝乐立足全球视野,以全产业链理念为核心,将宝宝的成长需求与世界优质资源连在一起,锁定全阶段优胜成长,以深度可控的全产业链为基础,实现了从“牧场到餐桌”一条中澳全程可监控的全产业链,每一罐产品都有其唯一的溯源编码。安全可追溯系统,让消费者全程“透视”产品安全,真正做到“眼见为实”,让天下妈妈安心放心。

权威认证,安全有信心

安宝乐澳洲生产基地制药级GMP标准生产工厂,让每一粒安宝乐奶粉富含均衡的成长营养。卓越的生产标准,也收获了国际包括ISO22000、ISO9001、HACCP、澳洲原产国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并且历经中澳两国海关双重质检考验,品质安全更无忧,食用安全更有保障。

贴心服务,售后有诚信

从澳洲直达中国总部,一条产业链直达消费终端,直营销售,安全监控直至最后一公里,杜绝一切渠道及货源问题。到目前为止,安宝乐(中国)7大运营机构,覆盖27个省市,近20000个运营网点,24小时线上、线下贴心售后,专业的客服、商学院、营销团队,全力服务消费终端,解疑答惑、营养指导、膳食推荐、喂养难题时时解决,让每一位妈妈都能安心选择。

母婴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事关孩子成长大计,厂家对产品品质的诚信保证就是行业的道德底线,直接关系到每一个宝宝的健康。安宝乐始终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践行“妈妈安心之选,宝宝快乐之源”的品牌主张,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赢得持久的信赖,更好的为中国宝宝服务!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打造诚信品牌公信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母婴行业一员,安宝乐一直在行动。安宝乐将用自己的形式支持和协助“315中国母婴诚信品牌万里行”在全国的具体活动,为母婴行业进行诚信品牌巡回宣传、推广,助力2019年中国孕婴童行业诚信品牌力量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官宣|安宝乐(中国)荣获“2018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称号!

ANBOLAC安宝乐,为未来多一份守护,为生命多一份守护,让生活更有尊严,让消费更加靠谱!

ANBOLAC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