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 圆角打磨细心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3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不仅要给孕妈妈准备好很多日用品,还要给未出生的宝宝准备一些奶瓶、奶粉、纸尿裤以及大物件的婴儿床和书桌等家具。宝宝出生之后最好是跟爸爸妈妈分床不分房睡觉,可以就近照顾到宝宝,而且专业的婴儿床可以自由的调整,可以起到积极保护宝宝的作用。

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   圆角打磨细心呵护

当然了给宝宝选择婴儿床时最好是选择实木材质不上漆的,同时在宝宝还小的时候将婴儿床与大床合并时要注意不要留出缝隙,防止宝宝从缝隙中跌落碰上头部。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全实木给宝宝更加安全的睡眠环境,而且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益生菌婴儿床垫可以更好的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   圆角打磨细心呵护

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   圆角打磨细心呵护

林氏木业实木带护栏加宽婴儿床材用了比利时益生菌针织面料,通过不断的释放益生菌,创造一个有益健康和稳定的微生物群落,有效的分解床垫上的灰尘和皮屑,只能净化床垫,消除尘螨带来的过敏困扰,给宝宝带来清新洁净的睡眠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