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3日 15:42来源于:御宝羊奶
分享: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同与会者一同见证此次博览会的精彩。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大国之创举

展态度和决心

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旨在对世界传达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中国市场的态度和决心,向世界表明了中国愿意敞开大门,让各国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充分体现了中国对外开放的诚意、善意和信心。此次博览会吸引了超过172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企业参展。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中国各地方和有关部门组织39个交易团,近600个交易分团,设置了200多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配套活动,5000多款产品在中国亮相,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博览会上发布......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习近平主席出席

并发表主旨演讲

11月5日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此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这届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就是要迎接各国朋友,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

对于如何面对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习近平在演讲中提到“为了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各国应该坚持开放融通,拓展互利合作空间。应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减少负面外溢效应,合理促进经济增长;应该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应该坚持包容普惠,推动各国共同发展。”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百跃集团签订

合作协议

11月6日,在本次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上,百跃羊乳集团分别与基伊埃(GEA)、利乐(TETRAPAK)、RYCHIGGER AG、等国际一流设备和技术供应商签订了合作协议,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小宁、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等领导出席采购会并鉴签。

百跃羊乳集团参加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百跃羊乳集团所引进的设备及技术为喷雾干燥塔、前处理系统、全自动胶囊机等,均将用于集团第五大生产基地“国品”和第六大生产基地“御恭”的生产线搭建,签约总金额逾1.4亿元人民币。更大的世界级朋友圈,更多先进设备的引入,必将在提高集团产能、优化生产效率、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和丰富产品种类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11月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幕,“新时代,共享未来”是此次博览会的主题,国与国之间合作与交流的深入化,对于各个行业来说,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面对改变,百跃坚持以不断的探索与创新精神,迎接新时代!

御宝祝贺百跃羊乳在未来越来越好!

御宝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