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让宝宝的成长更快乐更茁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3日 16:59来源于: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宝宝的成长逐渐的开始不再仅仅只依靠妈妈母乳喂养,因为优质的配方奶粉完全可以追赶上母乳的营养,甚至某种程度上比母乳的营养还要更加均衡,每一个喝奶粉长大的宝宝都很聪明健康,但是妈妈们要选择最适合宝宝成长的优质奶粉才能保证宝宝茁壮成长,不妨来了解一下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奶粉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让宝宝的成长更快乐更茁壮

事实上,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中国婴儿出生率明显提高,这也导致了一段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如今,在“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这层防火墙下,拥有配方注册的企业无疑迎来发展机遇。

牛奶里都含什么?

(1)蛋白质:供给机体营养。

(2)脂肪:供给机体营养及能量,提供牛奶浓香。

(3)糖类:牛奶中含有乳糖,乳糖对于幼儿发育非常重要,有利肠道健康。

(4)矿物质:矿物质又称无机盐,是人体构成不可缺少的物质。

(5)维生素:牛奶中含有已知的所有维生素。

(6)亚油酸、亚麻酸:喝母乳的宝宝聪明活泼,是因为宝宝合成了足够的DHA/AA。

(7)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

母乳与配方奶粉相比,母乳喂养的婴幼儿能更有效的利用母乳中的营养物质,也不易患各种感染性疾病,保持正常生长和发育,主要是因为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和溶菌酶等多种活性蛋白,能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并保护机体免受微生物感染。其中乳铁蛋白还通过促进胃肠道,特别是黏膜免疫系统的正常发育,在机体免疫防疫系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奶粉中添加了乳铁蛋白更接近母乳,从而强化这些免疫因子能增加其免疫功能。

君乐宝奶粉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让宝宝的成长更快乐更茁壮

君乐宝奶粉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一款入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白金装采用自有牧场奶源,鲜奶生产,奶源指标还比欧盟、美国标准高,蛋白质含量也大于3.3克各项营养元素的添加量普遍处于中上等水平,还添加了OPO结构脂、α-乳清蛋白、益生元组合和叶黄素等特色强化配方。

不难看出,君乐宝奶粉以绝对优秀的品质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青睐,君乐宝专注于精湛的工艺和技术,打造母乳般的奶粉,用科技创新研制最佳品质为宝宝提供最佳营养配方,让宝宝在成长之路上更快乐更茁壮。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