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网友咨询:孕期肠胃不适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3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在孕期有肠胃不适的情况,包括:反酸、烧心、恶心、干呕等状况。该怎么办呢?

胃部不适是有很多原因的:

怀孕后,荷尔蒙改变,黄体素和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升高,肠胃蠕动会减缓,因此孕妈妈容易消化不良,感到胃部不适。如果在怀孕前,本身胃就有些问题,那不适感可能会更加强烈。

那孕期肠胃不适该怎么办呢?

1、如果每天早晨容易晨吐,那尽量在起床第一时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至少让自己不要空腹,空腹更容易呕吐,甚至吐酸水。

2、少吃多餐。每次进食不要过饱,把一餐分成多餐吃,避免消化不良。

3、不要多吃油腻、荤腥、辛辣食物,饮食要清淡。

4、避免去烟雾多、有异味、空气不清新的场所。

5、适量散步;大便通畅;保持心情开朗。

6、实在难受,可以遵医嘱,吃一些对孕妇无副作用的助消化的药物。

无论如何,胃部不适是很多孕妈妈都会经历的,保持积极的心情去改善,或者寻求医生帮助,而不要影响情绪哦,乐观的情绪才是最好的解药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