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锌”关爱宝宝健康 国药集团营养品活性锌关爱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4日 08:5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Zn在化学中代表这锌元素,原子序数是30,化学元素周期表中位于第4周期。此外,锌元素也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质疑,在人体发育、生殖遗传以及免疫、内分泌等等生理过程中都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国药集团营养品活性锌表示:如果宝宝缺锌会有很大的危害。

用“锌”关爱宝宝健康   国药集团营养品活性锌关爱宝宝健康

如果缺锌会这样:

消化功能减退,主要的表现就是食欲不振。影响到了舍黏膜的功能,降低了味觉敏锐度,这样就会让小孩子产生厌食、挑食甚至是异食的可能。

口腔溃疡反复,主要就是口腔里经常长溃疡,好了长,长了好反反复复。同时还会有地图舌的发生。

发育缓慢,与同龄孩子相比较的话,个头比较矮小。锌元素是人体代谢必须的微量元素,如果缺乏就会影响细胞代谢,妨碍生长激素轴的功能,也就会导致孩子长不高,体重偏轻等等。

免疫力与抵抗力都低,这样的情况孩子会非常易生病,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感冒发烧腹泻等等。

甚至还影响了孩子的智力发育,缺锌的话会造成脑细胞中的DHA与蛋白合成发烧一些障碍,从而影响小孩的智力发育,如果这样的话就真的不太好啦!

如果是孕妇缺锌不仅仅会影响孕妇本身,更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流产、早产、畸形儿等等都有可能。

如何才能够保证孩子不缺锌呢?国药集团营养品活性锌一款专为婴幼儿群体研发设计的专属补锌佳品,绿色天然,健康营养,用“锌”呵护宝宝成长健康!助力宝宝尽快摆脱“缺锌”带来的多种问题,呵护成长健康,让成长更出色!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