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补充维生素C的重要性 国药集团维生素C香橙汁营养液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4日 10:2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冬季为什么要补充维生素C呢?今天我们就跟随国药集团维生素C香橙汁营养液的脚步来了解一下。

进入冬季之后,人体的维生素C水平含量是最低的时候,会影响机体的正常代谢以及抗病的能力。对于孩子这一群体来说极容易换上上呼吸道、肠道等疾病。所以,在冬季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
吃什么可以补充维生素C?
豆类在发芽的过程中会自己合成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在冬季的时候多吃一些豆芽。不过维生素C在过热的情况下会被破坏,所以不要烹饪的过度啦。
马铃薯、红薯等等也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大家也非常的喜爱。

当然在动物的肝脏中也是有一定含量的维生素C的,不仅仅是可以补充到维生素C,同时还可以补充一些矿物质呢,一举多得。
在水果里我们比较推荐 :大枣、山楂、苹果、橘子、香橙等等。在这些水果中香橙不仅仅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才,还有维生素A等等。
香橙果实含有益人体的橙皮苷、柠檬酸、苹果酸,琥珀酸、糖类、果胶和维生素C等。香橙含有丰富的挥发油,其中橙叶含O.2%—0.3%,橙皮含O.93%)1.95%,油中的萜烯类化合物有明显的抗癌功效。

冬季补充维生素C的重要性   国药集团维生素C香橙汁营养液告诉你

国药集团维生素C香橙汁营养液汲取了香橙营养价值,是一款专为婴幼儿群体研发设计的专属补充维生素C佳品,绿色天然,健康营养,呵护宝宝成长健康!助力宝宝尽快摆脱因为缺乏维生素C带来的多种问题,呵护成长健康,让成长更出色!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