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乳钙 宝宝补钙的重要性 膳贝乐乳钙营养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4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用药的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一个孩子的成长,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神经。为提升儿童养护技能,降低儿童日常疾病发生率,减少儿童就医和用药率,膳贝乐“膳食均衡、宝贝快乐”为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安全、天然的药食同源产品与绿色系统疗法,以及专业的健康服务,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打造调理和护理的系列产品,让婴幼儿减少使用抗生素产生的耐药性,以药食同源的养护理念,以药品的标准做食品,确保产品种类和质量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而今天介绍的是膳贝乐乳钙营养品系列。

什么是乳钙 宝宝补钙的重要性 膳贝乐乳钙营养品系列

一,什么是乳钙?

乳钙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是天然的骨骼营养品,服用后不容易使宝贝发生便秘、腹泻、胃口不好等问题。是公认的已知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极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

二,宝宝补钙的重要性:

1.补钙-促高:孩子进入睡眠状态后,内分泌系统最为活跃,释放出来的生长激素最多。而生长激素乃是儿童长个头的"催化剂",此时补人大量钙质,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

2.补钙-减肥:人体血钙增加后,可增加一种称为降钙素的激素的分泌,而降钙素可降低人的食欲。足量的钙在肠道中能与食物中的脂肪酸、胆固醇结合,阻断肠道对脂肪的吸收。

3.补钙-护肤:血管有低钙性痉挛的特性,当缺钙时,皮肤血管痉挛引起皮肤供血不足。二是钙能促进皮肤下弹性组织的生成而使皮肤有弹性。

4.补钙-预防近视:如果眼球缺钙,眼压就不能维持正常,如同电压忽高忽低会闪坏灯泡一样而导致近视形成。

什么是乳钙 宝宝补钙的重要性 膳贝乐乳钙营养品系列

三,膳贝乐乳钙介绍

主要成分:大豆油、乳矿物盐、亚麻籽油、磷脂、低聚果糖、蜂蜡、甜橙油

食用方法:

1、儿童可将软糖尾部拧开或剪开,将夹心料滴入口中, 或直接咀嚼食用。每天1~2粒。

2、成人可直接咀嚼食用。每天2~4粒。

膳贝乐乳钙凝胶糖果产品优势:

1. 从牛乳中提取,天然、纯净、无污染。

2. 钙元素高,符合国际标准,钙源充足。

3. 吸收率高,采用超细研磨技术,乳钙分子直径小,更易吸收。

4. 服用方便,软胶囊技术,外皮柔软有弹性,可以直接食用或拧开即食。

5. 口感好,乳钙融入口中,顺滑醇香。

膳贝乐乳钙营养品系列是新一代年轻父母消费者首选宝宝营养品,所以加盟商加盟代理选择它也是极其不错的哦!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