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乐婴营养米乳更健康 90%的宝妈都在买的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陆续给小宝宝添加辅食了。作为新晋升的宝爸宝妈来说尽管有长辈们教,但依旧会乱了阵脚。小宝宝辅食吃什么,吃什么品牌的好等等问题都会出现。今天葵花乐婴营养米乳表示:我们可以满足孩子辅食的需求,好品牌更值得信赖。

水苏糖米乳


水果多维米乳


益生菌米乳


钙铁锌米乳

葵花乐婴营养米乳的产品特点:

1、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

2、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

3、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

4、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5、水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水果营养,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营养。

6、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 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系列不同所拥有的营养也不同,家长可以根据小宝宝的需求进行购买。如果可以可以换着口味吃,这样每一种营养都能过得到补充的哦。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