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牛初乳 素臣牛初乳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身体素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4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牛初乳,根据商家的宣传牛初乳有很多的作用,不但可以改善宝宝的免疫力,还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提高智力呢。那到底什么是牛初乳?宝宝怎么吃牛初乳合适呢?

什么是牛初乳  素臣牛初乳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身体素质

什么是牛初乳?

牛初乳指的是奶牛产犊后刚刚出来的乳汁,母牛产后三天内分泌出来的乳汁就是牛初乳。牛初乳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脂肪和糖的含量比较低,而且还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具有调节人体免疫力、改善肠胃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等生理活动性效果。

什么是牛初乳  素臣牛初乳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身体素质

牛初乳能代替人初乳吗?

根据2012年国家发布的禁令,不准在婴幼儿食品中会添加牛初乳,那么多大的宝宝才适合吃牛初乳呢?其实在宝宝3岁之前最好是不好单独的吃牛初乳,也不主张给宝宝喂养鲜牛奶或者是纯牛奶,因为牛乳、牛奶和人乳存在比较多的缺点,并不适合婴儿喂养。所以长时间单一的喂养牛初乳奶奶粉可能会导致宝宝营养摄入不足,影响到婴幼儿宝宝的健康,所以牛初乳是不能代替人初乳的。

虽然牛初乳不能代替母乳,但是等到宝宝成长到一定的额阶段时就可以单独服用了。素臣牛初乳精选美国进口原料,按照婴幼儿配方级别标准生产,富含lgG、lgA、lgM免疫球蛋白,其中lgG的含量高达25%,高蛋白达到了65%,科学营养配比为儿童提供成长中所需的多种天然免疫物质,同时还能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免疫力,给宝宝建立起强大的身体保护屏障。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