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芭格美奶瓶清洁剂帮你把控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餐具”,与宝贝的成长形影不离,如果清洗不当,便沦为细菌及各类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很多父母认为奶瓶的清洗用家用洗洁精或开水清洁就够了。

殊不知,开水容易清洗不干净,而家用洗洁精则含有许多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这时候奶瓶清洁剂就十分重要了,芭格美奶瓶清洁剂帮你把控宝宝健康。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芭格美奶瓶清洁剂帮你把控宝宝健康

奶瓶清洁剂,顾名思义是指一种液体状态下用来清洁宝宝使用的奶瓶、奶嘴、儿童用餐具等的清洁用品。其特点是完美除菌,消除用开水清洁时的不便和清洁力度低的不安感,纯天然食品级配方,不添加对宝宝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清洗能力强,可以将奶渍和污垢等去除干净,便于冲洗。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芭格美奶瓶清洁剂帮你把控宝宝健康

芭格美奶瓶清洁剂萃取天然植物中的清洗成分,质地细腻不粘稠,泡沫丰富易漂净,具有强大的除菌功能,能够有效地将奶瓶、奶嘴等用品中易滋生细菌地方和奶渍污垢去除,不含色素和磷化物,使清洁更安全有效,温和不伤手,是宝宝的健康小卫士,是父母的生活好帮手!

芭格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