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婴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无泪配方不刺激 适合婴幼儿的设计配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4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是冬季,给婴幼儿洗澡澡不用那么勤快,但是在洗澡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清洁的。在洗发沐浴过程中,家长可以选择我们知婴洗发沐浴二合一产品,可以彻底清洁宝宝头发以及肌肤哦。

知婴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无泪配方不刺激  适合婴幼儿的设计配方

知婴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为婴幼儿设计的配方,可同时清洁头发和肌肤,洗后令头发自然柔顺,肌肤舒适不干燥、不紧绷。洗发沐浴一步完成,方便实用。

知婴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无泪配方不刺激  适合婴幼儿的设计配方

“知婴”“babynanny”婴儿草本植萃洗护系列产品,就是我们充分结合亚洲婴儿皮肤特点,所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高品质洗涤护肤用品,产品在保证清洁护肤的基本功能上,添加了积雪草、北美金缕梅、库拉索芦荟等草本萃取成分,为宝宝的肌肤穿上了一件抵御外界细菌侵扰的防护服,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pH值为弱酸性,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