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零食会影响孩子长个儿是真的吗 韩小萌:吃零食时间如何掌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欢吃零食是幼儿以及青少年存在的一种普遍现象,根究调查表明,大约有四分之一的中小学生有经常吃零食的习惯,那么孩子到底能不能吃零食呢?其实零食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吃一些有益健康的零食能为孩子的身体发育提供一定的能量和营养素,还能让孩子从零食中得一种来自于食物的享受。

零食会影响孩子长个儿是真的吗   韩小萌:吃零食时间如何掌握

韩小萌:吃零食的时间应该如何掌握?

两餐之间吃

由于儿童饼期的孩子正处于新陈代谢比较快的时候,快速的成长,这时很容易出现轻微的饥饿感,在两餐之间适当的吃一些零食可以起到防止饥饿和增加营养的作用,尤其是很多小学生早上起得比较早,很难吃到早餐或者是吃的比较少,等到了三四节课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饿了,所以这时候给孩子准备一些零食是很有必要的。

零食会影响孩子长个儿是真的吗   韩小萌:吃零食时间如何掌握

睡前不要吃

零食不应该在正餐前或者是临睡前吃,否则会影响到宝宝正常的食欲和睡眠质量。而且若是睡前吃零食不注意刷牙的话还会引起口腔疾病,形成龋齿。

零食会影响孩子长个儿是真的吗   韩小萌:吃零食时间如何掌握

所以说适当的吃一些零食并没有什么大碍的,吃零食也是孩子成长中的一种需要,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适量又合理的零食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但是一定要注意吃零食的量吗,以免影响到宝宝正餐食欲。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