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使用奶瓶清洁剂的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5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顾名思义,奶瓶清洁剂就是一种液体状态下用来清洁宝宝使用的奶瓶、奶嘴、儿童用餐具等的清洁用品。使用奶瓶清洁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接下来,跟着法贝儿一起来探究。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使用奶瓶清洁剂的注意事项

1、将奶瓶清洁剂放在宝宝不能触及之处

切记奶瓶清洁剂不能放在宝宝触及之处,以免被宝宝当做玩具或食物误食。如果不慎入眼,需要用大量的清水进行清洗,严重情况下需就诊。如果宝宝误食了,要先服用大量清水或进行催吐,并且立即就诊。

2、奶瓶清洁剂应该放在阴凉之地储存

不能将奶瓶清洁剂直接放在阳光下进行暴晒,长时间的暴晒易产生变质,应该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如果变质了,或者奶瓶清洁剂有被稀释了的现象,就不要继续用了。

奶瓶清洁剂是什么 使用奶瓶清洁剂的注意事项

3、使用奶瓶清洁剂不要剂量过大

一般来说家长使用奶瓶清洁剂的剂量不要过大,应该是1比0.0035,即一升水兑3.5毫升奶瓶清洁剂,否则泡沫过多,需要漂洗很久也容易残留物质。如果选择采用浸泡的方式清洗,不宜浸泡超过30分钟,以免物质残留。

4、奶瓶清洁剂不宜清洗其他物品

奶瓶清洁剂最好不要用来清洗碗盘或其他与宝宝无关的物品,应该和家用清洁剂区分开来,专门清洗宝宝的物品为宜。除了可以清洗奶瓶之外,奶瓶清洗剂也可以清洗奶嘴、宝宝的餐具和小玩具等之类的。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