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8双十一惠氏携手海拍客线下母婴门店全线拉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5日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十一,十年前,虽由阿里发起,却已不再是电商的独舞。

新零售,两年前,由马云提出,至此掀起了O2O商业浪潮。

历经十年,双十一销售额的年年攀升已不再有话题性。新零售能否进一步创新,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越来越成为双十一的主题。

母婴奶粉行业巨头惠氏营养品作为历年来双十一的大玩家,已连续多年获得双十一全网婴幼儿奶粉品类销售冠军。在刚刚收官的2018年双十一,零点一过,惠氏的销量就势如破竹一马当先!仅1分钟惠氏线上渠道销量突破1000万,58分钟突破亿元大关。截至11日24时,惠氏线上渠道累计超过3.6亿元。整个双11期间(11月1日至11日)更是突破6亿大关。在双十一第十个年头,惠氏毫无悬念的再次霸榜,领跑母婴奶粉全行业。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惠氏对消费者心理的深度洞察。今年的双十一不同以往,惠氏做了全新的尝试。明星IP的加盟、各种黑科技的助力以及海拍客百城千店的加持……惠氏层出不穷的玩法将传统的双十一电商节延展到了整个新零售体系,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今年,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海拍客5000家深度分销母婴门店成为惠氏双十一的重要战场。双十一前夕,惠氏的营销活动在海拍客千人BD团队的地推中,快速下沉到三四线城市的母婴门店,并进入母婴门店日常服务的500万妈妈的视野当中。看到惠氏双十一的活动推广后,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参加惠氏天猫的活动。下单后通过天猫系统和海拍客系统自动会派单到3公里范围内的线下合作门店,门店通过自送或者借助菜鸟速店通派送,避免了出现货品堵在路上而消费者拿不到货的尴尬。

2018双十一惠氏携手海拍客线下母婴门店全线拉开

“我们其实是一个连接器的角色,海拍客今天能够跟天猫和惠氏完成这样的对接,因为我们的BD和IT系统已经打入到全国超过12万家母婴门店,门店通过这套系统能够直接参与到品牌方双十一的营销活动中来,甚至成为整个活动营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于互联网创业老兵海拍客CEO赵晨来说,此次海拍客携手线下母婴门店和惠氏、天猫一起参与到双十一中来,是一次蓄谋已久的尝试。

“这样玩法停留在我的想法当中已经很久了。在过去,双十一对线下母婴店来讲,是个灾难!所有的价格门店都变得不占优势,而且会有一大批的消费者开始说,我要去网上买,你比网上贵那么多。”海拍客和惠氏的百城千店活动,是三四线小城母婴门店第一次真正参与到双十一的购物狂欢中来。赵晨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一直在做各种尝试和创新,希望双十一对门店来说也是一个营销的节日,而不再是一个灾难。”

新零售上半场的壁垒是资本与技术,下半场则是运营与赋能。海拍客经过4年在母婴行业的布局,打造千人BD铁军,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构建母婴底层互联网络,输出先进的IT技术;通过平台的优势不断优化供应链、升级打造不同的购物场景,完成了帮助全国超过12万家中小母婴店实现数字化转型。此次双十一,海拍客和头部品牌的百城千店活动也只是一个开始。

一切就像通用电气高管威廉·鲁哈说的:过去,创新是基于特色和功能的;现在,创新是关乎商业模式和行业革新的。未来,海拍客将继续深耕母婴垂直领域,不断升级智能互联网的建设,把品牌方、经销商、门店、第三方服务都纳入到母婴产业互联网里,并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增加更多新的业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