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 燕窝润养净肤又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受到孕期生理影响,肌肤变得更加的脆弱了,不仅肌肤锁水平屏障受损,锁水能力也明显的下降了,水分流失越来越严重,肌肤常常处于“饥渴”的状态,进而就会导致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  燕窝润养净肤又补水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添加了燕窝、人参、甘油等润养肌肤的精华,温和肌肤匀净肤质,轻薄易吸收,滋润不油腻,使得孕妈妈的肌肤变得水嫩,莹润更充盈,源源不断的为孕肌补充水分,尽享水漾柔滑,缓解孕肌干燥等肌肤问题。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  燕窝润养净肤又补水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  燕窝润养净肤又补水

予爱孕妇理肤新臻营养美肌柔肤水温和滋养,其中燕窝成分润养又补水,舒缓肌肤,玫瑰提亮,让孕妈妈的肌肤白里透红,展现出水润光泽,提升肌肤的自然防护机能,从而使得孕产期妈妈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健康美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