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活性铁红葡萄汁营养液:宝宝补铁好帮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5日 15:5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世界5岁以下的儿童患贫血率高达47.4%,其中50%就是缺铁性贫血。美国1-3岁的婴幼儿患缺铁性贫血的几率为2%-3%,而我国根据调查显示7-12个缺铁乏为44.7%、缺铁性贫血为20.5%,13-36个月的婴幼儿缺铁乏为35.9%,缺铁性贫血为7.8%,远远高于美国!

缺铁的症状

1.厌食发力,发育迟缓。

2.巩膜发蓝。

3.注意力不集中,理解能力低,反应慢。

4.智力低下。

5.食欲不振,异食癖等。

国药集团活性铁红葡萄汁营养液:宝宝补铁好帮手

1,国药集团活性铁可以有效的补充铁元素,能够帮助人体内所需要的能量和活力处于非常健康的一个水平。

2,国药集团活性铁比其他的铁更加的容易吸收。

3,国药集团活性铁对于消化系统来说非常的温和,不容易引起恶心和便秘的情况。

亲爱的宝妈宝爸们,不要因为缺铁的普遍性而忽视宝宝的缺铁问题,要及时有效的为宝宝补充铁剂,让宝宝尽快摆脱缺铁问题的困扰,拥有健康好身体,让成长更健康!

国药集团活性铁效果非常的好,大家在服用的同时,必须要严格的按照说明书上面的规格来服用,千万不可以出现服用过量的现象,以上文章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国药集团活性铁的功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了解!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